起名无能

随心情更图,三次元有事时会闹失踪ヘ(・_|

    i7十九章一出,我跟基友就开始对着哀嚎,又哭又愁的折腾了一晚依旧愁的睡不着,于是唠叨几句冷静一下。
    是说i7这个游戏的剧情啊,在看开服前的宣传时,我曾以为它会是少女漫式的走向;在实际看剧情后,发现是励志的少年向;而在看完新的一章后,我才惊觉这怕不是青年向啊!十九章的前半程极其顺利,顺利到不可思议,以至于我都快怀疑这次是不是要水一回,然而爱娜娜总归是爱娜娜,后半那个急转直下简直要把我逼出心脏病来QwQ
    先是看着nagi那副样子心疼到哭,再是被百现在的处境吓傻,之前仿佛过家家般的绑架也就算了,这次居然动真格的要杀人?!以及月云真的是极其无聊了,我之前还以为他是深爱zero,而zero又突然消失才产生的被背叛感,敢情只是为了人家演唱会上没有回应你的招手?!老实讲,联系月云的言行我简直要怀疑zero是不是遭了他的毒手。
    顺便这次最后那一幕是要干什么!乐去找九条是要干什么!!虽然很大可能啥事没有,但在前面一堆炸弹之后,这一幕让我很不安啊!!!
    另外sakura message的歌词太过分了!之前一直听着也没多想,这次剧情后对着歌词仔细听哭的简直止不住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    这次于我而言最大的安慰怕是追加了daybreak interlude,希望黎明快些来呀>_<

评论(2)